英国埃塞克斯大学Andrew Wood、Becca Jackson来访并举行讲座

文字:谭畅泳 摄影:郑子鹏 时间:2015年10月23日 09:49

  

20151022日,埃塞克斯大学商学院的国际事务办公室主管Andrew Wood教授和国际招生办公室Becca Jackson来访我院并为埃塞克斯项目学生举行讲座。参加本次讲座的有出国事务部老师、辅导员老师及20142015级埃塞克斯项目全体学生。

 

认真听讲的同学们

   

讲座中,Becca Jackson通过视频、图片、ppt等,生动而详细地为同学们介绍了埃塞克斯大学的地理位置、校园设施、宿舍环境、教学大纲等。

Bacca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商学院的学位专业

   

随后,Andrew Wood教授为同学们上了一节国际金融的体验课。他简单讲解了金融危机的来龙去脉、剖析了中国农业银行IPO(首次公开募股)的案例、分析了股市的走势及银行业的发展等,并与同学们现场互动、解答疑问。

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讲座,他们不仅对埃塞克斯大学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还提前感受了埃塞克斯大学的教学风格和教学方式。

Andrew Wood教授给同学们上课

   

最后,Andrew Wood教授和Bacca Jackson与国际学院老师、埃塞克斯大学项目的同学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最近国际交流简讯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