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格罗斯特大学Ming Knowles来访并举行讲座

文字:黄越蓉、张耀文 摄影:关雅元 时间:2015年10月30日 19:57

 

   20151030日,格罗斯特大学国际发展中心东亚区域经理Ming Knowles来访国际学院并举行讲座。参加本次讲座的有国际学院20142015级格罗斯特项目全体学生。

   在讲座中,Ming Knowles女士全面介绍了格罗斯特大学商学院的具体情况,并详细地说明了申请要求。

Ming Knowles女士介绍格罗斯特大学

格罗斯特大学坐落于大不列颠岛西部,被美丽的风景区环绕,是一所融合了多元文化的综合性公立大学。

Ming Knowles女士详尽介绍了该校四个风格迥异的校区,其中Chelthenham校区是商学院的所在地,主要专业包括商务科类、计算机及信息技术科类、媒体科类、法律科类。学校提供五栋学生公寓,公寓毗邻学习中心,为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格罗斯特大学以商学院最为著名,会计与金融管理专业在英位列第20名,学生毕业就业率达94%,更有不少学生选择继续读研。

最后,Ming Knowles女士表达了自己对学生的美好祝愿,并鼓励同学要努力学习,多与导师及辅导员沟通,明确自己的目标和方向,保持平稳的心态。

最近国际交流简讯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