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考文垂大学Renfred Wong教授到我院进行访问

文字:李格致、王梓苇 摄影:何茵、王晓琳 时间:2015年11月09日 15:11

    20151030日,英国考文垂大学会计专业客座教授 Renfred Wong来访我院并举行讲座。讲座于当天下午两点在136教室举行,参与人员有考文垂外教Rupert NigamFred Marcowitz 、考文垂项目会计专业20142015级全体同学。

Renfred Wong讲授关于Earning Management的知识

      Renfred Wong教授不仅介绍了有关Earning Management的会计专业知识,还结合公司案例,讲解公司运作流程,向学生详尽地展示了会计在公司中所起的作用。

现场同学认真投入地听讲,不时向教授提问。教授与学生相互配合,气氛时而严肃安静、时而轻松活泼。

   最后,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感谢 Renfred Wong教授的精彩授课

同学们认真听讲

   授课结束之后,我们  Renfred Wong进行了简单的采访通过采访我们了解到,在授课之前, Renfred Wong教授也做了充分准备,包括查阅最新的案例和资料,确保课程的内容生动有趣、通俗易懂,以激发同学们对课程的兴趣。他对本次到场听课的同学感到非常欣慰,并表示同学认真的学习态度给了他很大的鼓励。  

最近国际交流简讯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