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兰科技大学常务副校长Scott Sheppard教授一行来访国际学院

文字:出国事务部 时间:2016年10月19日 14:58

本网讯20161017日星期一上午,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常务副校长Scott Sheppard教授、医学院副院长HelenWdwards教授、商学院副院长Andrew Paltridge、国际招生处处长Shirley CHUNG、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际拓展部主任Annie LIU等一行九人来访我院。上午1030分国际学院院长魏辉良、副院长刘明、出国留学事务部主任钟日升在国际学院103会议室会见来宾。会上,就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与我院合作进一步加强探讨。

376010914526246640.jpg

                      来访照片

  魏辉良向Scott介绍了国际学院近来发展情况对昆士兰科技大学一直以来对大学及国际学院在教学、科研上提供的协助表示感谢。魏辉良表示,昆士兰科技大学与国际学院合作方式成熟。回访已经毕业学生目前就业非常良好。期望将来能够输送更多的优秀学子到昆士兰科技大学学习。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合作。

IMG_0473.JPG

                              会议照片

 

最近国际交流简讯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