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昆士兰大学国际办公室高级官员Irene HUI来访

文字:出国留学事务部 时间:2017年10月19日 09:04

   

本网讯:

   近日,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国际办高级官员Irene HUI来访我院,与我院出国事务部工作人员进行会面并为澳新项目2016级学生举办讲座。

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国际办高级官员Irene HUI在我院举办讲座。

   当天,出国事务部主任钟日升对Irene HUI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澳新合作项目的发展历史和概况,两人就双方院校进一步的合作和发展进行了详细的讨论。

   Irene HUI对我院长期以来为昆士兰大学输送大量优秀学生表示感谢。她指出,近年来国际学院的学生素质明显提高,希望能与广外国际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

   随后,Irene HUI前往大学城校区,与我院2016级澳新项目学生进行交流。讲座上,Irene HUI详细介绍了昆士兰大学的校园环境、学习情况和入读要求,并与在场学生进行互动,解答同学们的疑问。

   大二的陈同学表示,这次讲座增进了他对昆士兰大学的认识和了解,更加坚定他入读昆士兰大学的决心。

   明年昆士兰大学将迎来我校第1000学生,届时两校将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最近国际交流简讯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