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兰卡斯特大学Emma一行来访国际学院

文字: 时间:2017年12月01日 10:51

本网讯 1129日,英国兰卡斯特大学国际项目主管Emma在我院北校区举办讲座。讲座上,Emma详细介绍了英国兰卡斯特大学的校园环境、专业设置和住宿条件等情况,并就大二学生关于即将前往英国留学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Emma作讲座

  

讲座现场

   据悉,今年我院兰卡斯特项目共招收43人,其中商科32人,传媒8人,1+3项目3人。

兰卡斯特大学成立于1964年,是英国大学N8研究联盟成员之一。在全球大学排行中,兰卡斯特大学连续多年排在全球前1%的大学之列。兰卡斯特大学享有良好的学术声誉,2014 REF评估将兰卡斯特大学评为最佳研究机构之一,有83%的科研项目被评为“世界领先”或“国际优秀”。传媒专业位列全英第一,商业研究专业位列全英第五,会计与金融专业位列全英第四。

近年来,英国兰卡斯特大学的办学水平不断提高,超过了罗素集团高校联盟中的大部分大学。上月,兰卡斯特大学被《泰晤士报》评为“年度大学”(全英仅此一所)。在英国三大权威大学排名中,兰卡斯特大学均位居前十名。在《卫报》全英大学排名中,兰卡斯特大学位居第9位。在《泰晤士报》排名中,兰卡斯特大学位居第6名。在《CUG完全大学指南》中,兰卡斯特大学位居第9名。

最近国际交流简讯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