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莱斯特大学Steve Conway一行来访我院

文字: 时间:2019年03月26日 09:46

    3月25日上午,英国莱斯特大学商学院副院长Steve Conway和国际办公室副主任李烨一行来访。我院院长梁学宏、副院长任跃忠在我院103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并进行会谈。随后,我院副院长刘田苗、出国事务部蔡春柳会见了来宾并洽谈具体申请事宜。

会上,梁学宏Steve Conway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分析了现有合作专业的发展趋势,并结合中国留学市场的需求和变化,开拓新专业的可能性开展讨论Steve Conway则重点介绍了莱斯特大学对于合作前景的设想。双方将在之后进一步探讨与落实新专业合作事宜。

会后,来访代表在114课室2017级莱斯特项目全体学生会面

会议现场莱斯特大学来访代表为学生讲解申请相关事宜

 

据悉,英国莱斯特大学始建于1921年,学校以提供高质量的教学与研究课程而著称,具有极强的科研实力和国际声望。莱斯特大学的学科领域涵盖艺术、传媒、科学、医学、法学、教育、生物科学、博物馆学及社会科学等。该校被泰晤士高等教育、QS世界大学排名等评选为“英国前30 顶尖大学”和世界前顶尖高等教育学府。该校在2018年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中位居第238位,CUG全英排名位居第30位。

 

最近国际交流简讯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