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昆士兰科技大学Andrew一行来访我院

文字:出国事务部 时间:2019年10月12日 16:13

    10月9日上午,澳洲昆士兰科技大学商学院副院长Andrew、商学院国际办公室Nancy一行来访国际学院。我院副院长刘田苗、招生办公室主任黄冠富、出国事务部黄奕璇、出国事务部蔡春柳在103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并就加强项目合作交流展开会谈。

 

 

据悉昆士兰科技大学(QUT)是澳大利亚的一流高等学府,有近5万名学生,拥有出色的毕业生就业率、良好的国际业界关系以及世界知名的应用科研实力, 88%以上的科研达到或超越世界平均水准(ERA),在建校50年以内新兴大学中排名全球前30(QS 2016)。

 


QUT商学院是澳大利亚第一所同时拥有全球三大顶级认证机构(AMBA、EQUIS、AACSB)权威认可的“三桂冠”商学院。全球仅有少于1%的商学院同时有此三大认证。

昆士兰科技大学拥有一流的教学和生活设施。先进的教学大楼与传统的历史保护建筑交相辉映。


 

最近国际交流简讯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