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讲座成功举行

文字:文字:张玮殷 摄影:陈邦彦 时间:2015年07月10日 17:07

  79日下午三点,国际学院南校区C206课室举行了介绍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的讲座。参与讲座的人员有我院党总支书记钟罗军、出国事务部主任钟日升、出国事务部老师李思芸、辅导员黄冠富以及澳新项目的学生。讲座上,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的国际项目负责人之一Fiona Mann介绍了该校的概况,并与学生展开了热烈的互动。

说明:C:\Users\TEMP.XZ-20150315QKRT\Desktop\100NCD60\DSC_0007.JPG

Fiona Mann介绍学校概况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位于新西兰的首都惠灵顿,是新西兰最古老的大学之一,有着足以自豪的优良传统。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以研究为基础,向学生提供高质量教育,是一所久负盛名的学校。它坐落于新西兰北岛的南端,被美丽的海港和青山环绕着,环境优美气候宜人,具有深厚的音乐、艺术底蕴,有丰富多彩的节日庆典,是融合了多元文化的综合性公立大学。

维多利亚大学向学生提供最大限度的选课灵活性,有各种程度的学位专业可供选修。校内有30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大约有500个中国学生。学校共有七个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教育学院,工程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院,法学院和自然科学院。其中,建筑与设计学院的设备力量是纽西兰最雄厚的。学院于2013年冲进世界前50的商学院榜单,会计和商法学均排名第16位。法学院被视为新西兰乃至全大洋洲最好的法学院之一。

新西兰消费水平相对较低,一年学费约为103060元,生活费相较其他国家实惠。在这里学生得以享受优惠便利的生活,并且学生毕业后将获得一年的工作签证。不仅如此,该校还会根据学生情况提供一些资金支持或奖学金,给予学生机票等多种优惠政策,在学期间还提供国际交换生的机会。

讲座后,学生们纷纷围在讲台前,意犹未尽地和Fiona交谈,气氛融洽。

通过此次讲座,学生们对新西兰及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有了更深的了解,也为之后出国留学有了更好的准备。

说明:C:\Users\TEMP.XZ-20150315QKRT\Desktop\1340478015.jpg

负责人与老师学生合影留念

 

最近国际交流简讯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