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考文垂大学Phillip一行来访国际学院

文字:出国事务部 时间:2019年10月25日 17:19

10月15日上午,英国考文垂大学School International School of Mechanical, Aerospace and Automotive Engineering副院长Phillip教授、中国办公室副经理石雨洁、中国办公室邹泳莹、中国办公室唐鑫来访国际学院。与出国事务部蔡春柳在大学城校区C208与学生交流见面。

会议上,Phillip教授介绍学院的情况,充分展示项目优势。从学生服务、教学等展开精彩的讲座。中国办公室邹泳莹介绍考文垂大学的衣食住行,同时介绍2020年考文垂大学的入学要求、住宿、学费等资讯。

据悉考文垂大学(Coventry University)成立于1843年,位于英国英格兰心脏地带——考文垂市。

考文垂大学在英国本土拥有四大校区,主校区拥有四大学部。大学学风严谨,教学实力雄厚,以多项学科方面的突出研究成果而享誉欧洲。在2018年英国《卫报》评选中,教学质量位居全英首位。此外,在2017年英国教学卓越框架(TEF)评选中,考文垂大学以优异的教学品质获得金奖。

 

最近国际交流简讯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