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代表来访国际学院

文字:出国事务部 时间:2019年10月25日 17:22

2019年10月15日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数字与产业学院副院长Geffrey Davies和广州办公室的Jessty访问国际学院。国际学院副院长任跃忠、出国事务部黄奕璇、招生办陈岚在103会议室会见来宾。会谈时,双方就课程设置、学分互换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取得了共识。随后Geffrey Davies和Jessty在(课室)为国际学院2018、2019级学生举办专题会议。


 

会上,Geffrey Davies从排名、地理位置、教学资源、就业形势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数字与产业学院。Jessty老师给同学们带来了2020年威斯敏斯特大学入学的要求、学费、住宿等最新资讯。

威斯敏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Westminster)是位于伦敦的一所英国公立综合类研究型大学诞生于1838年,拥有近两百年的悠久历史根据历年英国三大国内高校专业排名,威敏的传媒与媒体专业均位居英国Top3

 

威斯敏斯特大学传媒艺术设计学院还拥有全英唯一的中国传媒中心,除了进行学术研究之外,多年来一直为中国国务院新闻办、中央电视台、上海广电集团、湖南广电和英国外交部等机构提供培训课程,培养电视制作领域的专业人才。

最近国际交流简讯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