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与美国布劳沃德学院洽谈项目合作

文字:陈岚 时间:2021年10月09日 16:33

9月30日上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与美国布劳沃德学院进行了云端远程视频会晤,双方校领导礼节性会见并探讨推进合作办学等事宜。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焦方太、美国布劳沃德学院副校长戴维·摩尔(David Moore)先生以及广外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学院代表出席会议。

 

焦方太详细介绍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人才培养特色和国际化突出成果。他提到,广外作为一所具有鲜明国际化特色的重点大学,致力于培养高素质国际化人才,目前建设有28个外语语种专业,与60个国家和地区的481所高校和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广外国际办学环境好、国际交流层次高、国际合作项目多、国际师资队伍强,可为国际学院和美国布劳沃德学院合作项目提供有力保障。焦方太代表广外表达了对于合作项目的大力支持,并期待未来两校在多领域开展更多高质量、高层次的实质性合作,以人文交流为纽带,推动两校关系迈向新台阶。

戴维·摩尔肯定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办学成果。他坦言,院校成功合作的要义在于找到恰当的合作伙伴,而广外正是其理想的合作伙伴。他表达了对两校合作的美好祝愿,期待“后疫情时代”双方院校加强沟通,积极推进落实各项工作,以合作项目为桥梁,让更多学子受益。

国际学院院长梁学宏、副院长刘田苗也出席了视频会议。梁学宏就国际学院的办学历程以及取得的骄人成绩向美方作了介绍,对我院和美方代表在很短时间的高强度洽谈能够达成高度共识表示赞赏,对与该学院的全方位双赢合作充满信心。

接下来,国际学院将与布劳沃德学院开展项目合作,为意向美国留学的学子提供更多和更优质的升学选择。

最近国际交流简讯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