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梅西大学管理学院院长Stephen Kelly一行来访国际学院

文字:出国留学事务部 时间:2017年09月25日 16:14

     

本网讯:  

   2017921日上午,新西兰梅西大学管理学院院长Stephen Kelly、商学院国际办公室主管Jade Zhou来访国际学院,国际学院院长魏辉良在国际学院103会议室接见来访代表。

梅西大学成立于1927年,是新西兰最大的一所教育和研究学府,也是新西兰唯一一所真正的全国性大学,梅西大学以综合学术研究水平位居亚太地区百强名校之列。梅西大学以综合学术研究水平位居亚太地区百强名校之列。

会上,梅西大学管理学院院长Stephen Kelly充分肯定了国际学院的办学模式,希望能够加快两校合作事宜。

   魏辉良向Stephen Kelly介绍了国际学院近来发展情况,对梅西大学的认可表示感谢。魏辉良表示国际学院从2004年建院至今,已经输送7000多名留学生,得到多校认可,学生就业率高、就业层次高。Stephen Kelly对国际学院一流的外语培训师资表示肯定,期待将来能有国际学院优秀学子到梅西大学学习,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合作。

     

合照

     

最近国际交流简讯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