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Geoffrey Davies一行来访国际学院

文字:出国留学事务部 时间:2017年10月23日 09:39

  

本网讯 1017日下午,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成传媒学院国际主任Geoffrey Davies与国际办公室东亚区主管Candy HAN来访国际学院。国际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魏辉良、副院长刘明、出国事务部主任钟日升在103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两校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魏辉良代表国际学院对Geoffrey DaviesCandy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回顾了两校合作的历程和近年来取得的成就。他表示,国际学院非常重视与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传媒学院开展的合作,希望能进一步开启两校合作的新篇章。会谈中,Geoffrey Davies介绍了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传媒专业的情况,充分肯定了国际学院的教学模式、师资力量和学生素质。他表示,威斯敏斯特大学的传媒学院被业内机构评为英国顶级媒体教学学院之一,目前广外是国内唯一一所与威斯敏斯特大学传媒学院建立合作关系的学校。                                          

会谈现场

  

随后,Candy HAN与出国事务部的工作人员在100B办公室进行了会谈。双方就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传媒专业的入读要求、申请程序等事宜进行了交流。Candy HAN表示,国际学院的出国申请手续快捷高效,为学生顺利入读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提供了保障。

1018日上午,Geoffrey DaviesCandy HAN2017级新生见面并举办了讲座。讲座上,Geoffrey DaviesCandy HAN详细介绍了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的校园环境、课程设置和入读要求,并与在场学生进行了互动。大一新生李同学表示,这次讲座增进了他对国外学习和生活情况的了解,感谢学院提供了近距离接触国外大学的机会。

 讲座现场

  

  

  

最近国际交流简讯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