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Jon Pike一行来访国际学院

文字:出国留学事务部 时间:2017年11月09日 09:52

 

本网讯11月7日上午,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国际部副主任Jon Pike来访国际学院。国际学院院长魏辉良在102办公室会见了来宾,双方就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副院长刘明陪同会见。

    魏辉良对Jon Pike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回顾了两校的合作历史和发展现状。魏辉良提到,国际学院和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能进一步加深合作关系。Jon Pike对两校长久以来的友好合作以及国际学院的学生质量表示了肯定,希望日后双方合作能激发更大的活力。

双方合影

     据悉,威斯敏斯特大学创立于1838年,该校现有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万多名学生。《金融时报》连续4年将该校列为英国顶尖的“现代”大学。2016《泰晤士报》将其列为国际化程度全球前100的大学,2016年和2017年QS传媒专业世界排名分别为第29位和第47位。传媒学院约65% 的学生毕业后直接进入媒体或艺术领域工作,广泛就职于BBC、CNN、中国中央电视台、深圳广电集团和中国日报等知名媒体机构。威斯敏斯特大学传媒艺术设计学院还拥有全英唯一的中国传媒中心,该中心多年来还一直为中国国务院新闻办、中央电视台、上海广电集团和湖南广电,以及英国外交部等机构,提供培训课程,培养电视制作领域的相关人才。传媒学院被业内机构评为英国顶级媒体教学学院之一。

最近国际交流简讯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