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副校长一行来访

文字: 时间:2018年12月05日 10:55

本网讯 12月5日,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副校长盖伊·列斐伏尔(Guy. LEFEBVRE)一行来访,我校副校长焦方太在北校区行政楼贵宾厅会见来宾。双方就两校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并签署合作协议。

焦方太与盖伊·列斐伏尔交谈

焦方太对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与发展情况。他指出,我校是一所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校,学校一直以培养国际化人才为目标,以推广国际教育为核心战略,在实现学生国际化的同时,积极推进人才国际化、教学国际化、科研国际化和管理国际化。希望代表团本次来访,可以促进两校在师生交流、合作研究等开展实质性合作。

盖伊·列斐伏尔向我校介绍了蒙特利尔大学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蒙特利尔大学是一所现代化的学校,在研究方面取得了很高的成就,学生在就业市场上也很有竞争力。学校重视国际合作与交流,希望与我校建立合作关系,促进两校交流与发展。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后,双方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项目洽谈。经贸学院党委书记梁洁、商学院院长朱文忠、国际学院院长梁学宏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最近国际交流简讯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