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思政 >所有文章
 

副校长陈林汉与我院教职工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9年01月04日 11:48


13日下午,国际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副校长陈林汉出席会议并作报告,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钟罗军主持。

 

 

学习会现场

 

陈林汉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国际学院办学经验,将改革开拓的要求落实到重点工作任务中。他指出,面对国内留学行业竞争的新形势新挑战,如何保持国际学院优势和特色是关键。他认为,国际学院应在提升招生数量的基础上,通过教学改革、学风建设等举措,推动高质量发展;发挥国际学院作为出国留学培训基地的重要作用,通过参与项目课程改革,树立行业标杆,发挥引领作用。

钟罗军指出,在过去的一年,我院落实贯彻全国、全省重大会议精神,履行意识形态安全责任,从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新的一年,我院将抓重点、多方面推动发展,真正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工作成效上。

国际学院院长梁学宏回顾学院发展历程,表明学院改革不停顿不止步的坚定决心,提出我院将以多语种、多国别、强特色创新现有项目体系,凝聚力量,推动我院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就。

随后,副院长杨文慧、任跃忠、刘田苗,党总支副书记沈冬苗分别从自身岗位工作总结经验和学习体会,阐述工作新思路新计划。学习会,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一切工作,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工作新局面。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