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思政 >所有文章
 

国际学院党员志愿者 奋战疫情防控一线显担当

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5:42

近期新冠疫情发展的新形势导致校园疫情防控压力增大, 616日,为抗击新冠疫情,国际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积极投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国际学院各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沈冬苗带领国际学院南校区10余名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协助南校区门岗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为师生群众办实事、作奉献,用实际行动体现着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征集党员志愿者的通知发出后,国际学院党总支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踊跃报名,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国际学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主动请战。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国际学院师生党员志愿者口戴医用防护口罩、身穿红马甲,在各个值班门岗认真协助门卫做好进出管理、证件检查、粤康码查验、体温检测等工作。他们服从组织安排,按时到岗,热情服务,文明服务,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