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小鲜肉们”广外国际学院2016级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文字:广外国际学院 摄影: 时间:2016年09月05日 09:01

金风送爽,碧空如洗,在这个清凉的秋天,我们终于迎来了你们。


      

9月3、4日,广外国际学院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16级新生报到。今年我院新生集中在白云北校区报到。



 

3日上午8点30分,新生报到工作正式开始, 国际学院大厅里一派忙碌的迎新景象。小鲜肉们一手拿着《新生入学通知书》,一手拖着行李箱,初次踏入国际学院,这些稚嫩的面孔充满朝气,他们带着自己的梦想来到了大学,怀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和期待。


学院的学长学姐们组成志愿服务队,极其热心地为学弟学妹们提供入学报到咨询、校园向导等服务,有序的进行签到、领取学生手册和军训手册、递交入学材料、办理校园卡、商业保险及体检以及领取军训服装等一系列流程。


       


       

在完成所有报到手续后,新生们乘坐学院安排的大巴到大学城南校区学生宿舍楼办理入住手续(4日报到的新生在办理完报到手续后直接入住云山公寓)。
 

一张张年轻又青涩的脸庞,一个个略带生疏却发自内心的笑容。大学是理想的天堂,大学是梦想的摇篮,愿这些莘莘学子在大学里怀揣激情,放飞梦想,有一个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

在这里,我们热烈祝贺和欢迎亲爱的学弟学妹们加入国际学院大家庭。在经历了高考的打磨后,你们将以胜利者的姿态迎来新的生活,希望你们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开启美好前程。

广外国际学院作为国内规模最大、历史最久、教学管理最规范、合作项目最成熟的同类办学机构之一,在华南地区乃至全国都享有良好声誉,国际化的人才培养模式、一流的师资队伍和管理水平、优越的办学条件和育人环境。在这里,你们也许会遇到不同的老师和同学,也会邂逅最美的景致。这里的一切,充满未知,等待你们去探索。希望你们能在这里收获各种美好;祝福你们每一个人都能在这里遇见一个更好的自己!展开心灵的翅膀,向着美好的未来飞翔!

16级新生报到微记录:

最近学院新闻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