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20周年院庆徽标的启事

文字: 摄影: 时间:2023年12月12日 08:55

关于征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

20周年院庆徽标的启事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成立于2004年,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直属教学单位,与成立于1980年的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部(广外)合署办学,承办自费出国留学培训项目(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SATC项目,又称2+2国际本科项目)和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培训项目。2007年,学院成为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国留学培训基地,是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首批6个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之一,也是华南地区唯一的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学院基于广外30多年的国际本科留学项目办学经验,依托大学优质的教学资源和一流的外语师资,秉承“明德尚行,学贯中西”的校训,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有社会责任感、能直接参与国际合作与竞争的国际化人才。办学近20年,学院已累计输送1.1万多名学生到海外留学。

2024年,学院将迎来建院20周年。为回顾办学历史,总结办学经验,展示办学成就,扩大学院声誉,增强师生信心,联络校友情感,加强对外交流,拓展办学空间,提高学院知名度,学院届时将举行院庆庆典活动。为认真做好20周年院庆筹备工作,现公开征集20周年院庆徽标,诚盼广大师生校友、社会人事踊跃投稿,贡献智慧。

一、征集内容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20周年院庆徽标

二、征集时间

自即日起至20241月31

三、征集对象

在校师生、离退休教职工、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人士。

四、征集要求

1.构思精巧、创意新颖,内涵丰富、寓意美好,能充分体现广外国际学院的办学特色

2. 主题突出,含义明确,具有鲜明的辨识度,色调和谐,简洁美观,形神统一,具有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易于识别与传播

3.投稿作品设计中如需使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标识,可参照学校网站学校概况—校徽校训校徽校训-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gdufs.edu.cn)),如需使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院徽标识,请参照附件1,规范使用。

4.作品须提供:A4规格稿件(注明CMYK色值与RGB色值)电子版,文件格式JPG,分辨率不低于300dpi;矢量源文件;简明扼要的设计理念说明或内涵注释(500字以内)。

五、征集方式

1.所有投稿者均须填写《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20周年院庆徽标征集表》(见附件2),并在作者原创声明栏亲笔签名,扫描后随作品一并提交。

2.投稿作品和征集表(电子版),请发送至电子邮箱:200911741@oamail.gdufs.edu.cn。

邮件标题请填写“广外国际学院20周年院庆徽标征集投稿”。

3.联系方式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邮编510420)

联系人:梁老师

电话:020-36261255

六、评选奖励

1.评选程序:包含初审、网络投票、复审等环节。通过初审的入围作品将通过学院官方微信平台开展网络人气投票。

2.奖励:为投稿作品设入围奖和录用奖。

学院设3名入围奖,为投票总数的前3名并颁发奖励证书录用奖颁发奖励证书和奖金,并邀请参加院庆日活动。

入围奖金标准:1000元/人;

录用奖金标准:2000元/人。

七、法律声明

1.投稿作品应为投稿者本人原创作品,拥有完全版权,未以任何形式公开发布发表,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合法权益。投稿作品本身存在权利瑕疵或存在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将取消参选资格,并由投稿者本人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2.所有录用和入围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所有。

3.录用作品的投稿作者有义务根据征集组织方的意见,酌情对投稿作品进行修改和完善。

4.征集组织方有权对确认录用的投稿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修改、开发、授权许可或保护等活动。

5.所有投稿作品均不退稿,请投稿者自留底稿。

6.本次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所有,应征者视为认可本声明。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31212日

 

最近学院新闻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