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召开办公室工作会议

文字:国际学院办公室 摄影:杨启炎 时间:2016年10月13日 16:05

 

办公室工作会议进行中

本网讯:1011日下午,国际学院办公室工作会议在国际学院103会议室举行。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钟罗军、副院长(主持工作)魏辉良出席会议,会议由刘田苗副院长主持,学院办公室主任、系主任代表、办公室行政人员、辅导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魏辉良副院长(主持工作)首先对过去一年行政人员的工作表示肯定,继而有针对性地对学院教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负责,严格遵循岗位职责;二是提高创新意识,不断改进工作;三是对工作保持高度忠诚度,做好信息保密工作。

魏辉良院长作指示

 

随后,钟罗军书记指出,国际学院年轻化的行政队伍为工作注入了活力,也使得学院工作有更多的创新可能性。同时,他强调了服务意识的重要性,认为学院办公室作为学院窗口,工作人员应保持热情、严谨、高效率的工作作风,为老师和学生提供优质的服务。

刘田苗副院长分析招生形势

 

随后,刘田苗副院长对行政人员职责分工的意义和安排做了简要介绍。办公室主任黄皓茵对具体的工作职责分工进行讲解,并对新一年的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

会议第二部分为绩效工资上报及财务报销流程培训。借助生动的幻灯片和视频,办公室主任黄皓茵和办公室行政秘书黄奕璇对绩效工资上报具体分工和流程进行了清晰的讲解和答疑,并对财务报销分工、流程、所需票据和资料进行了详细说明。参加培训的人员均表示,本次培训内容充实、易懂,且绩效工资上报及财务报销工作具体落实到个人,有利于提高工作效率及便利度。

最后,刘田苗副院长总结了2016年招生情况并提出2017年招生宣传计划。

此次会议将行政人员职责分工安排明确化、透明化,将绩效工资上报及财务报销流程化、清晰化,同时将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策略化、具体化,有利于国际学院在新的一学年工作中创新前行。

最近学院新闻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