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国际学院2018出国留学推介会在深圳成功举行

文字: 摄影: 时间:2018年01月19日 11:12

        1月6日下午,我院在深圳举办2018年出国留学推介会,介绍我院的办学特色和留学项目优势,让家长和学生们切身感受到,广外国际学院的学生可以摆脱一考定终身的束缚,同时享受国内一本大学和国外一流大学的优质教育。

选择广外国际学院,

走出求学困境

        “我今天是来给大家减压,打气的,因为世界排名前三百的学校在热切地欢迎大家报读。”在推介会上,广外国际学院副院长刘明的开场白给在场的面临高考压力的学生和家长吃了颗定心丸。

                                                 广外国际学院副院长刘明发言

        刘明副院长向高三的家长学生们介绍说,广外国际学院成立于2004年,2007年成为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华南地区唯一出国留学培训基地,14年来已累计培养了7526名海外留学生。目前,我院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历史最久、教学管理最规范、合作项目最成熟的高端出国留学培训机构。

        我院与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5个英语国家的20多所世界一流大学建立合作关系,其中世界前300的学校就有10所。院采用国内2年英语和专业课程培训2年海外留学的办学模式,开设了商科类、管理类、经济类、新闻传媒类、计算机类和平面设计、艺术表演等近30个专业,学生学成回国,学历学位都可以获得权威认证。

国内名牌大学+国外一流大学

教育资源培养国际化人才

        刘明副院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强调,通过国际学院的出国留学培训项目的办学模式,“学生们既能够在广外接受2年的培训,又能在国外一流大学完成本科课程和学士学位,这是国际学院的最大办学优势所在。”

       我院出国事务部主任钟日升重点介绍了国际学院独特的教学模式。他指出,国际学院依托广外的外语和专业优势,狠抓教学质量。本学期,广外就派出111名老师和6名外教到国际学院任课,同时国外合作院校还派驻14位外教到国际学院,参与语言和专业课程教学,课堂教学和评估体系与国外合作院校直接对接,教学质量监控也是按照国际化标准进行,保证了教学水准和培训质量。“国际学院的教学质量和学术水平突出了广外鲜明的国际化特色”。

                                              我院出国事务部主任钟日升发言

        据悉,为保障学生能顺利出国留学,国际学院充分利用广外的语言教学优势,每个学期为学生开设了综合英语、英语听力、英语阅读、英语写作、语法、口语等英语课程,帮助学生全方位地提高语言能力。国际学院承办的广外雅思培训中心同时提供针对性的雅思备考培训,既有20人的小班授课,6-8人的精品强化班,也有1对1、1对2的VIP定制课程。

        有数据显示,过去十年,北京大学累计在广东省招生约500人。而在世界大学排名与北大相当的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同时累计招收超过712名国际学院学生。

 

                                                出国事务部主任钟日升向家长介绍我院留学项目

家长签到

不少家长向我院老师咨询

会场外摆放着我院的宣传展板,有家长在仔细阅读


最近学院新闻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