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赴揭阳普宁市教育局洽谈合作

文字: 摄影: 时间:2018年03月04日 14:18

      2月27日下午,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钟罗军、副院长刘田苗率队赴揭阳普宁市教育局,与普宁市副市长方锦屏、普宁市教育局局长李悦双等人洽谈合作事宜。会上,双方围绕出国留学合作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我院领导与普宁市副市长方锦屏(右三)、普宁市教育局局长李悦双(左二)合影


    方锦屏对钟罗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提到,普宁市是全国著名侨乡,学生人数多,出国意愿强烈,但高等教育资源不足。普宁市高度重视此次与国际学院的合作,市政府将全力支持普宁市与国际学院在出国留学方面的各项工作,并发挥侨乡优势,积极联系侨胞,设立出国留学专项奖学金。方锦屏表示,期待日后能结合双方优势资源,共同推动普宁市教育国际化建设。


    钟罗军对普宁市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国际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优势、师资力量及国际化办学理念。他表示,普宁市每年都为国际学院输送了大批优质生源,希望国际学院与普宁市将在出国留学、语言培训、教师培训等方面开展更多合作。


    据悉,国际学院拟于3月31日在普宁市华美实验学校举办面向揭阳的2018年出国留学专场推介会。


最近学院新闻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