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党委赴韶关乳源开展主题党日和乡村振兴帮扶活动

文字: 摄影: 时间:2023年11月08日 10:40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进党建与乡村振兴有机结合,10月27日,国际学院党委书记谢应东、副院长柯晓玲、副书记陈静、院长助理王勇旗,国际学院党员和教工代表等33人赴韶关乳源开展“寻找红色记忆,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和“加强组织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帮扶活动。

 

 

首先,国际学院党员和教工一行前往红七军伤病员养伤和反围剿战斗遗址以及红七军抢渡武江遗址,大家通过参观历史文物、图文照片和文献材料,感悟革命先辈不畏艰险、英勇无畏的红色精神。

 

 

 

随后,广外驻村干部商杰强和黄石胜带领下参观了特色番茄和水果黄瓜种植试验田,并前往桂头镇开展温暖帮扶工作。谢应东书记先后到两名帮扶对象家中进行慰问,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表达了对他们的关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和帮扶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党员的党性觉悟,激发了党员干部队伍的动力让学院教工对新农村建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为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提供了宝贵思路。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以红色精神为指导,汲取推动发展的动力,洗涤心灵之尘。今后,将立足岗位实际,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最近学院新闻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