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举办《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专题宣讲会

文字: 摄影: 时间:2023年11月15日 16:5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月9日下午,国际学院A103会议室召开国际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教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精神,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曾荣教授为学院党政领导学院全体党员和教师作专题宣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应东主持。 


曾荣教授作专题宣讲

曾荣教授以“凝心铸魂,学好用好新思想的权威教材:《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导读”为主题,详细介绍了《习近平著作选读》出版的历史意义与战略考量、丰富内涵与实质以及奋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等三个方面内容,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来广东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解读了高质量发展的内涵、要求等。他指出,《习近平著作选读》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教材,为我们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在新征程中更好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广东实践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指出,我们要把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的成效落实到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上。

会议现场

谢应东书记总结发言表示,曾荣教授讲座内容丰富、讲解透彻,对与会人员学习领会《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他指出,《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反映的新时代十年的辉煌历史,是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一同走过来的。他强调,我们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学出政治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实干精神,学出深厚情怀,学出斗争本领,学出清醒坚定,更加自觉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引我们本职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最近学院新闻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